蓝田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蓝田县纪委           时间:2020-05-29 10:16

近日,蓝田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在认真学习上下功夫。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学深悟透、入心入脑、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出实招、见实效。

要在创新形式上下功夫。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主动以支部、各室部组、各镇街纪委为单位,每天安排不少于一个小时的时间,通过网络、手机微信群、报刊杂志等媒体平台,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撰写心得体会。个人要利用工作之余、闲暇时间,坚持自学,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对照岗位职责,立足业务工作实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增强业务本领、推动纪法贯通、实现法法衔接、提升办案质效、依规依纪依法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职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积极作为、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