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县:追寻革命先辈足迹 体悟党员初心使命

来源: 蓝田县纪委           时间:2019-10-16 09:49

按照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近日,蓝田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赴葛牌镇追寻革命先辈足迹,体悟党员初心使命,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三个展厅,通过观看实物陈列、历史档案照片,聆听讲解,了解了当年葛牌镇鄂豫陕边区苏维埃政府的艰苦斗争历史,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新中国的建立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通过再现一场场惊心动魄的对敌战役,真切地感受到了当年红色政权建立的艰辛,更明白了信仰的强大力量。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教育活动感受深刻,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增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为蓝田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