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至县:举办机关单位中层干部廉政教育报告会

来源: 周至县纪委           时间:2019-10-10 09:53

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按照全省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近日,周至县举办机关单位中层干部廉政教育报告会,邀请西安市检察院高级检察官姜杰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姜杰以《守纪律讲规矩 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实践,从党规严于国法、刑法中有关职务犯罪的法律规定、防范职务犯罪的建议等三个方面,用大量典型的案例和形象生动的语言,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党课和法纪教育课。整个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论述严谨、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深受教育、颇受启发,为全县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方向。

大家一致表示,讲解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结合具体案例,发人深省。作为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加强党纪法规学习,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触纪律“底线”,不闯法律“禁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