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生态区:强沟通 重协调 从严督导以案促改任务落实

来源: 浐灞生态区纪检监察工委           时间:2020-07-14 09:45

为进一步推动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近日,浐灞生态区纪检监察工委督促协调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通报典型案例,审议有关方案,安排近期重点工作,确保以案促改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有序开展。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决定,并通报近期以案促改工作进展和有关工作安排,研究审议专题学习教育、“四个查一查”、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专项治理、督导检查、警示教育等5个专项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赵正永腐败本质,切实引为镜鉴、警钟长鸣。要深刻认识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的特殊重要性,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目前,浐灞生态区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正在全面有序推进。党工委印发整体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和专班等机构,明确任务分工,列出任务清单,逐一落实牵头领导、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确保任务明晰,措施具体,责任到人。工作专班定期召开会议,全面做好以案促改组织协调、督促指导等日常工作。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以案促改工作全过程。已组织开展会议学习和研讨活动5次,正在举办为期2天的“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班。同时,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项工作”等重点任务同步推进落实。

下一步,浐灞生态区纪检监察工委将聚焦主责主业,本着“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职责定位,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全力推动生态区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