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照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 西安市纪委监委           时间:2021-04-16 18:00

4月15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及派驻机构、市委巡察办党员领导干部100余人赴照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现场教学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

在照金1933广场,市纪委监委党员领导干部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在照金纪念馆,大家回顾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创建发展的艰辛历程,缅怀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和伟大精神。在陈家坡会议旧址,大家详细了解了陈家坡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追忆了先辈们的峥嵘岁月。每一件革命文物,都讲述着一个筚路蓝缕的奋斗故事,每一份文献资料,都记叙着一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鲜活地还原了党的光辉历程,为大家带来一场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

大家表示,要将这次现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继续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赓续党的精神血脉,立足本职岗位,忠诚担当尽责,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